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0年财政法:初创企业税务豁免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新社》9月12日发布题为《2020年财政法:初创企业税务豁免》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贝都依总理周六在阿尔及尔强调,要通过税务减免来鼓励成立初创企业。

    在全国初创企业大会开幕期间,贝都依总理介绍了2020年财政法草案中有关豁免初创公司和青年投资项目相关税收的规定,以及将设立激励措施,方便他们获得土地以扩大项目。

    总理还宣布了一些方便初创企业在国家商业中心登记的措施,如免除了他们必须有具体营业地址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