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对外贸易:2021年1月和2月进口下降超过7%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4月5日发布题为《对外贸易:2021年1月和2月进口下降超过7%》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海关总司周一表示,阿尔及利亚2021年1月和2月的进口量下降了7.86%。

根据阿尔及利亚海关的一份声明,2021年前两个月,阿尔及利亚的进口额为56.5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61.3亿美元。

2021年1月和2月的出口总额为43.2亿美元。

关于阿尔及利亚在此期间的主要进口来源地,来自中国的进口占总进口量的18.33%,其次是法国(9.72%)、德国(6.89%)、意大利(6.25%)和西班牙(5.70%)。

对于出口目的地,数据显示,意大利以17.45%位居首位,其次是法国(15.48%)、土耳其(15.25%)、西班牙(8.58%)和荷兰(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