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英国石油公司BP向意大利能源公司ENI 出售其在阿尔及利亚资产

阿尔及利亚重要媒体《祖国报》9月8日引用路透社消息报道,英国石油公司 BP即将向意大利能源公司ENI出售其在阿尔及利亚两个主要天然气开发项目 In Salah Gas 和 In Amenas 的股份。

这两个项目的所有权变更将有助于ENI公司发展阿能源基础设施并通过管道向南欧出口天然气。意大利正寻求增加从阿进口天然气,以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为此,阿尔及利亚需增加上游天然气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