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2年底阿尔及利亚贸易顺差将超过170亿美元

9月25日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拉赫曼在政府及全国省长会议上表示,到 2022 年底,阿贸易顺差将超过 170 亿美元。

截至2022年8 月底,阿贸易顺差为 140 亿美元。非碳氢化合物出口额为 44 亿美元,预计到 2022 年底将达到 70 亿美元。阿外汇储备近期显著增加,增幅超过了预期,阿第纳尔汇率明显升值。

鉴于这些积极的指标,阿总理认为,本国经济复苏迹象已经开始显现,阿总统特本推出的发展计划取得了具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