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尔及利亚初创企业“AI农场”在华为组织的Tech4 -Good竞赛中获得第二名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2023年1月8日报道,华为公司在中国组织的Tech4 -Good竞赛中,阿尔及利亚初创企业“AI农场”获得第二名,获奖项目是利用无人机监测农作物锈病早期检测系统。

AI农场团队由5名大学生和2名毕业生组成。Tech4-Good竞赛始于2021年,鼓励学生利用创造性的技术解决社会或环境问题,强调项目的商业可行性。

阿总统特本1月9日在推特上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