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尔及利亚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台2月28日发布题为《阿尔及利亚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的报道,摘编如下:

2月28日,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在全国农业会议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农业部门取得了突出成果,2022年农业部门产值约45,500亿第纳尔,占国内生产总值14.7%,比2021年增长38%。目前国内粮食产量可满足全国粮食需求的75%,预计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农业部门就业人员超过27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