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阿尔及利亚将举办第51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

        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Foire Internationale dAlger),始创于1964年,每年举办一次,是北非地区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是阿尔及利亚的“广交会”。2017年举办的第50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共吸引411家阿本土企业和来自36个国家的387家外国企业参展。

        阿尔及利亚将于2018年5月8日-13日举办第51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为庆祝中阿两国建交60周年,阿方已邀请中方以主宾国身份参展,并提供各项优惠政策。

        展会详情可登录主办方阿尔及利亚展会及出口公司(SAFEX)官网http://safex.dz/index.php?lang=fr进行了解。

        有意者可联系我处,联系方式如下:

        1、电话:00213-21791668/00213-21927121

        2、传真:00213-21792983           

        3、邮箱:dz@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