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阿尔及利亚将举办第53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

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Foire Internationale d’Alger),始创于1964年,每年举办一次,是北非地区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会,旨在向世界市场开放阿尔及利亚经济,创造新的投资发展伙伴机会。

阿尔及利亚将于2022年6月13日-18日在阿尔及尔海滨松树出口展览中心举办第53届阿尔及尔国际博览会,现诚邀有意者参加展览。

展会详情可登录主办方阿尔及利亚展会及出口公司(SAFEX)官网进行了解。

有意者请径与主办方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1、电话:00213-23795080/00213-23795057

2、邮箱:Fia@safex.dz dc@safex.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