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为中国同胞扫墓

2022年4月4日,驻阿尔及利亚使馆陈忠参赞、我援阿医疗队以及部分驻阿中资企业代表赴阿尔及利亚阿利亚国家公墓,为长眠在此的中国同胞扫墓。大家在同胞墓前肃立默哀并敬献鲜花,向他们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阿利亚国家公墓长眠着100多名中国同胞,其中有因病殉职的高级外交官、医疗队队员,有在地震中罹难的公司员工,也有因工伤、车祸等事故不幸身亡的记者和工人。他们远赴异国他乡,为祖国的外交、对外经贸合作等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

中国援阿医疗队杨勇总队长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