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陈忠参赞赴我援阿医疗队巴特纳分队进行调研

2022年5月23日,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经商处陈忠参赞、安锋一秘一行对我第27批援阿医疗队巴特纳分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调研,医疗队杨勇总队长陪同。

    在巴特纳分队驻地,陈忠参赞慰问医疗队员,询问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现场查看队员生活场地,并就防疫和安全情况提出建议。


    杨勇总队长介绍了第27批医疗队抵阿8个多月来的党建、医疗业务、疫情防控、生活及安全情况。陈忠参赞表示,中国援阿医疗队是中国政府向国外派出的第一支医疗队,已经有近60年的历史。中国医疗队治愈了大量的病人,深受阿国人民的欢迎。援阿医疗队员都是精挑细选的业务骨干,能在阿国这样条件艰苦的环境下坚持工作实属不易,医疗队员为祖国的外交事业和阿国卫生事业做出了无私的奉献,谨向全体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当前阿国疫情虽然有所好转,医疗队的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警惕,须时刻做好防护,确保所有医疗队员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