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关于征集阿尔及利亚银行在涉我商业活动中信用情况材料的通知

近期,我处多次收到国内贸易企业投诉,反映个别阿尔及利亚银行在与我企业商业往来中存在不付款、不回电等失信行为,对我企业利益造成损害,影响企业对阿合作信心。为有效保障我企业合法权益,协助企业规避银行信用风险,我处拟对阿国银行在与中国企业商业往来过程中的信用情况进行摸底。

如有中国贸易企业在2018年1月1日后遇有阿国银行信用证违约,或无正当理由不付款、不退单、不回电等失信行为,请将有关书面详细情况及证明材料于2019年8月15日(周四)前反馈至dz@mofcom.gov.cn。我处将在研究后视情采取措施。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