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Algérienne Démocratique et Populaire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阿尔及利亚海关外汇申报金额

阿尔及利亚《2020年财政法补充法》已于6月初正式通过并公布,该法删除了在讨论阶段有关下调海关外汇申报金额至1000欧元(或等额其他货币)的规定,决定维持《2020年财政法》中对出入境外汇申报限额的修改,即5000欧元(或等额其他货币)以下非必须申报。

与海关外汇申报有关的信息和申报表格可在阿尔及利亚海关官网查看,网址为:https://www.douane.gov.dz/spip.php?article53。